3點到了!李靚蕾限時王氏父子公開道歉 王力宏神隱選擇被告
李靚蕾一早稱若王氏父子沒有在下午三點道歉就要提告誹謗。(圖/擷取自李靚蕾臉書)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指出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昨深夜,王力宏爸爸向媒體提供手寫信,提到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程序已走了2年,女方索求數億台幣贍養費。對此李靚蕾透過IG發文反擊,更說若王氏父子下午3點前不出來道歉,就準備提告誹謗!今3點一到,PTT網友狂發文「宏宏!三點到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開出封殺第一槍!王力宏合唱連續劇片尾曲直接「被除名換聲」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前天深夜核彈級爆料,指出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就在19日深夜,王力宏爸爸向媒體提供手寫信,裡面提到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程序已經走了2年,而且女方還有數億台幣的要求。對此李靚蕾一早透過IG發文反擊,並限王力宏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對父子提告誹謗。

消息一出,PTT網友坐等3點,但截止下午3點止,王力宏仍未公開道歉,所屬宏聲娛樂目前也沒有回應。對此網友回應「宏宏選擇被告囉?」、「這麼有錢不怕啦」、「沒擔當的男子」。

3點到了!李靚蕾限時王氏父子公開道歉 王力宏神隱選擇被告
鄉民坐等王力宏道歉(圖/擷取自PT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靚蕾硬起來揭王力宏婚變真面目 柯以柔:別當媽媽是塑膠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