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

針對王力宏po說婚姻一直活在恐懼,還看了五個心理醫師。李靚蕾出示醫師的診斷證明來反擊,說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和情感操縱的人,而且兩人的心理醫師認為,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的問題,對此,醫師分析自戀型人格是不會輕易認錯,而且會以自我為中心。

更多新聞: 吳皓昇拍攝槍戰動作戲 自嘲體力太差還帶瘀青印記回家

2014年王立宏李靚蕾,新婚後甜蜜做喜餅,美好時光真的回不去了嗎?王力宏po出的聲明中提到,從這時候,兩人就已開始看心理醫師。

王力宏說他5年8個月的時間,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從2014年3月開始一起看專門針對婚姻的心理醫生。總共算起來,看了5位,但最終一直沒辦法真正好轉。

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

這段婚姻注定愛錯了嗎?王力宏指出李靚蕾懷孕那天特別激動,如果今天不跟我結婚,我會消失、改名,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會永遠找不到我,讓他相當害怕,於是點頭答應結婚,埋下日後婚姻不和的種子。李靚蕾也回擊,第一句直接反駁,說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事實是完全相反,緊接著提出心理醫師的專業分析,說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羞辱和被情感操縱的人,並貼出心理醫師診斷,王力宏才是自戀型人格的問題。

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以自我為中心,然後覺得他是眾人心目中的太陽,然後大家都應該要崇拜他,支持他肯定他,然後要給他掌聲。」

自戀型人格就是自我中心,想求關注,認為自己最特別,靠著別人肯定維持自尊,這類的人不會輕易認錯,對他人也沒同理心,李靚蕾也說心理師說你會一直想要換心理師,直到你可以找到會被你說服你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不謀而合。

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明,「統一外歸因啦,凡是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是他人的錯,所以可能在生活上碰到衝突困擾的時候,比較缺乏檢討的心。」

兩個人離婚戲碼越演越烈,瘡疤越揭越多,也讓人看到鎂光燈下,王子和公主的生活,竟是如此不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至不只吃湯圓 台南傳統「冬至包」 象徵團圓添歲.祈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