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節目神預言王力宏婚變 小S:自己也被嚇到

藝人小S主持的新節目,最近將在影音平台上檔,週一晚上先舉辦粉絲首映會,只是被問到姊姊大S和王力宏的婚變風波,她雖然表明不多做回應,認為是別人家務事,不需要窮追不捨,但也透露希望能找大S上節目。這次被婚變人物圍繞,昔日節目更被網友直呼簡直神預言,小S笑說自己也被嚇到,以後會多講好話,就怕壞話成真。

更多新聞: 正妹左手天生只有兩指 媽問「要不要裝義肢」她婉拒:沒因此自卑

藝人小S說,「要問的話不用再迂迴的,用別的方式問我,我真的不會回答,還是就真的沒話問了是不是。」直接表明「汪」或「王」的問題,先不多做回應,藝人小S主持新節目,即將在影音平台上檔,只是被問到第二季嘉賓,會不會邀請王力宏?差點讓小S招架不住。

昔日節目神預言王力宏婚變 小S:自己也被嚇到

藝人小S表示,「他...我覺得...他不是...,你很煩欸,我第二季已經有人選了,我是想要第一集發周杰倫,然後第二集看可不可以說動大S來上,因為周杰倫在應該是目前...,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持下去。」坦言已經有心目中人選,除了想找周董上節目,就連姊姊大S,也在來賓名單裡面。被婚變話題人物圍繞,曾經和蔡康永主持的綜藝節目,如今更被網友直呼,簡直神預言,但小S說年代久遠,早就不記得詳細內容。

昔日節目神預言王力宏婚變 小S:自己也被嚇到

藝人小S說,「我自己也滿嚇到的欸,因為我當時講的時候,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然後既然就真的還發生什麼事,我也就是有點害怕,所以我朋友都說,小S拜託你要講話,請你講好話不要講壞話,因為他們怕我講壞話就很容易成真。」第一集找來前男友黃子佼助陣,先提醒婚姻之路不好走,小S還加碼透露節目尺度,可能不太適合被老公看到。

昔日節目神預言王力宏婚變 小S:自己也被嚇到

藝人小S說,「老公如果看到啊,就看他會不會遞離婚協議書啊,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對對對我不要神預言,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的天假的假的,我們會永遠相愛下去。」就怕說錯話,再度變成預言家,演藝圈婚變風波不斷,接二連三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陳子凡、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稻埕知名餐酒館撐不住!發告別文「營業到明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