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開砂石車撞總統府 張男投宿「槍藏枕頭下」遭逮

一名男子週日入住桃園八德區一家旅館時,因房間設備故障要求換房,沒想到清潔人員在男子原本的房間枕頭下,竟然發現1把手槍和7發子彈,警方獲報到場隨即將人逮補,發現他竟然是年前,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姓男子,除了依法移送偵辦外,也正追查其槍枝來源和持槍動機。

更多新聞: 「點讚就能賺錢」 男子網路求職遭詐30萬元 新型態「線上打工」詐騙 提醒民眾多留意

員警大聲喝斥,開門後隨即衝進房內要逮捕犯嫌,因為警方獲報,飯店清潔員在房內發現槍枝。

一把扎扎實實的手槍和多枚子彈,就擺在飯店的床上,怵目驚心。事發在19日,張姓男子住進桃園八德區的一間旅館,因房間設備故障要求換房,但換房時忘記把手槍和彈藥帶走,就留在原住宿房內,飯店員工整理房間時,就發現這些違禁品,嚇得立刻報警。

昔開砂石車撞總統府 張男持槍投宿露餡遭逮

桃園八德分局副分局長吳學安指出,「查獲張姓男子持有改造手槍1把,彈匣1個及改造子彈7發,張男曾有恐嚇公眾危安之計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刑法恐嚇公眾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昔開砂石車撞總統府 張男持槍投宿露餡遭逮

警方說得就是這起「砂石車撞總統府」案件。2014年春節前,開著重達3噸的砂石車,從公園路、凱達格蘭大道路口,以時速72公里往總統府內撞下去,驚天一撞,成為台灣史上首度發生的激烈攻擊事件。

昔開砂石車撞總統府 張男持槍投宿露餡遭逮

曾撞總統府男子張德正(2014.1.29)曾說,「非常抱歉我不會再做任何,類似像這樣子的危險事情。」

但你又犯了!張姓男子這回帶違禁品忘記拿,一時疏忽讓員警甕中捉鱉,警方不敢大意,也將深入追查持槍動機。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大樓樓梯間電線裸露 疑漏電 女童遭燒傷起水泡 母怒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