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喵星人做貓窩竟外揭學徒「基本功」 網笑:還有會叫便當
YouTube頻道「超認真少年Imserious」的阿仔師,近日充當擅長木工的YouTuber蔡山的一日學徒,意外揭露學徒基本技能竟是叫飲料。(圖/翻攝「超認真少年Imseriou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常在YouTube頻道「超認真少年Imserious」分享工業知識,跟實作過程的阿仔師,近日找來擅長木工的YouTuber蔡山,一同組建精美的喵星人貓櫃,接著兩人便從繪製、切割木工、一步一步將貓櫃組裝起來,完成版的絕美貓櫃讓網友直呼:「想要」,而有趣的是,在阿仔師表示要當一日學徒後,蔡山還搞笑地說:「基本上當學徒的第1件事情,最重要就是要學會叫飲料」,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笑翻,還有網友補充:「學徒不只要會叫飲料,還要懂的叫便當,這樣師父才會多教你一點!」

更多新聞: 小吃店美食怎麼選擇吃才不胖?營養師曝:「這1樣」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