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事件兩岸網友「首度有共識」!網笑:宏宏該拿諾貝爾和平獎
王力宏離婚風波延燒,也引起兩岸三地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女方17日率先發出5千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前婚後私生活混亂,讓男方形象瞬間跌到谷底。王力宏昨(19)日深夜首度做出回應,強調沒有對婚姻不忠,不過李靚蕾今(20)日立刻再發2篇文章反擊,王力宏最後也決定低頭道歉,發文認錯「暫時退出工作」。王力宏醜聞連環爆,大批網友緊盯事態發展,掀起熱烈討論,就有網友搞笑表示,過去台灣、中國網友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總是唇槍舌戰,如今因為王力宏的新聞,大家再也沒有爭吵,讓網友忍不住說「宏宏是不是值得給一座諾貝爾和平獎」。

更多新聞: 李靚蕾爆「電影院緋聞女友」是張惠妹!17年前當眾抓猴「內幕曝光」


王力宏事件兩岸網友「首度有共識」!網笑:宏宏該拿諾貝爾和平獎
王力宏新聞引起中國、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王力宏離婚後,前妻李靚蕾多次發下長文指控他私生活混亂,而且每項指控都能拿出證據佐證,讓網友就像在看連續劇一般,討論相當熱烈。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幾年兩岸人民常常因為各種問題吵得很兇,因為各有立場也導致問題無解,只要在網路上對上,一定都是「台灣罵中國、中國罵台灣」,如此無限循環。不過,最近因為王力宏事件,讓台灣、中國網友似乎變得有志一同。

原PO表示,自從王力宏的新聞爆發後,兩岸網友都相當關注這件事「FB、微博下面再也沒有爭吵,取而代之的是互相的友好交談。簡體跟繁體馬上就會突然像朋友一樣一起討論細節,這個好幾年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宏宏竟然辦到了,他是不是值得一座諾貝爾和平獎?」。

王力宏事件兩岸網友「首度有共識」!網笑:宏宏該拿諾貝爾和平獎
王力宏的道歉文底下,吸引來自中國及台灣的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這篇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立刻笑翻「共同敵人」、「宏宏做到了兩岸一家親」、「兩岸突然又有共識了」、「不只諾貝爾,應該金馬百花也應該給他演技類的獎項」、「世界和平大使」、「還有每個太太都突然覺得自己老公很優秀,值得和平獎」、「台獨教父」、「台灣獨立了~舉報胡錫進」。


更多新聞: 67歲林青霞現身畫廊「近況曝光」!西裝造型網讚:人間東方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