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向市民報告就職三週年 「空污改善」打頭陣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屆滿三年,率領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以「台中幸福進行市」為主軸,強調市府對抗疫情、建設台中的決心與成果。展望就要到來的2022年,盧秀燕說將帶領團隊,更加努力奮鬥,讓市民得到細心照顧、幸福倍增。

更多新聞: 四大公投落幕 綠營邀駐外使節.外媒辦座談會

市政影片裡,有各項的建設成果,盧秀燕市長,也帶著台中市政府一級主管,將團隊微笑照組成的拼圖,拼上最後一塊。

盧秀燕向市民報告就職三週年 「空污改善」打頭陣

盧秀燕就職屆滿三年,21日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以「台中幸福進行市」為主軸,衝頭陣的,就是空污改善成果。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光以上個月今年十一月來看,PM2.5濃度月平均值,比去年同期降低了零點6微克。」

台中市議員(民)李天生說,「四大公投對於三接遷離的時候,她也沒有很明確的態度。」

台中市議員(民)林德宇說,「包括能源三接、核四,還有反美國豬進口的公投,全部都是不同意民意不在盧秀燕這邊。」

盧秀燕強調,改善環境等5項幸福進行式,讓市民得到更多照顧、幸福倍增,展望2022年將更加努力奮鬥,媒體詢問,2022年就是市長選舉年,盧秀燕會不會對小內閣進行調整?

盧秀燕向市民報告就職三週年 「空污改善」打頭陣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對現在的團隊非常滿意,不過每一位首長都非常適任。」

盧秀燕說,在這屆任期最後一年,團隊會繼續前進,讓台中市更「宜居」。

至於有記者媒體詢問未來會爭取連任嗎,盧秀燕僅以雙手合十,說聲「謝謝」作回應。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喊話「別讓新竹人心寒」 柯文哲嗆:不要再鬼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