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器破壞洗車場兌幣機 2嫌得手1.8萬元

新北市一名48歲的張姓嫌犯,因為缺錢買毒,偷遍新北市跟桃園,被警方抓過很多次,依舊不斷犯案,這個月(12月)初,他又和另一名同夥,到蘆洲一間洗車場,使用電擊器破壞兌幣機台的電路板,成功得手1萬8千元,但犯案不到三天,就狼狽落網。

更多新聞: 「華爾街操盤手」帶你賺?婦人險遭詐50萬

兩名男子來到自助洗車場,他們不是來洗車,而是看準兌幣機,一人負責把風,一人進行偷竊,但明明機台沒有破壞痕跡,為何能輕輕鬆鬆,偷到大筆零錢呢?原來是利用強大的電力,讓兌幣機自動吐錢。

電擊器破壞洗車場兌幣機 2嫌得手1.8萬元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2月5日早上,兩名嫌犯鎖定各地無人看管的兌幣機,其中一名蘆洲的被害業者,就相當氣憤,認為兩人的手法相當熟練,懷疑並非第一次犯案。對此,專家也提醒業者,加裝防電器,能有效避免兌幣機台遭竊。

電擊器破壞洗車場兌幣機 2嫌得手1.8萬元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三天後,身穿灰色外套,負責把風的48歲張姓嫌犯,在新店被逮,初步調查,他偷遍新北和桃園,包括許多宮廟的香油錢,也是他的目標,他擔心被警方鎖定,犯案前會先開自家車,去偷贓車,當作犯案工具,得手後,再把贓車隨意丟棄。

本身從事園藝工的張姓嫌犯,有多項前科,這次疑似因為缺錢買毒,鋌而走險,終究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配備齊全!網路自學在家種大麻 警查扣186株 追查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