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爺頭上動土柯P兒遭詐騙15萬  一週神速破案

詐騙集團竟然在太歲爺頭上動土,台北市長柯文哲兒子上週一接到自稱線上書城的客服人員電話,要求他到ATM進行購書分期,沒想到最後15萬從戶頭內消失,當下立刻報警,警方經過一週追查,抓到兩名車手,速度之快,藍綠議員調侃,北市警方效率如此之快,柯P應該要以次為範例,希望一般民眾的案件,也能盡快破獲!




更多新聞: 四叉貓神操作!識破口音「轉帳1元+1關鍵舉動」爽整詐騙救4人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不斷宣導詐騙集團猖獗,沒想到,卻似乎忘了跟自己的小孩宣導,但也大讚北市警方這次效率這麼快,和一般民眾遇到的狀況實在差很大,而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強調,這代表著警方辦案非常有效率,應該以此為典範,如果能夠擴大到一般民眾的案件上,相信對柯文哲的聲勢一定會有很大的加分!(民視新聞/陳信瑋 彭乙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開砲大新竹? 許淑華批「為布局2024攻擊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