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索討6萬債務 竟亮刀擄人!

為了幫朋友索討債務,竟然持刀擄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積欠賭債,向人借了30多萬元,後來還款完畢,但對方認為,還有6萬元利息沒拿到,債主的朋友得知消息,打抱不平,居然持刀將被害人擄走,逼他簽本票,幸好警方獲報後,不到兩小時就逮到嫌犯,將被害人救出。

更多新聞: 男無照酒駕擦撞車輛 肇逃撞進路旁商家

黑色轎車才剛轉彎,就被警車攔了下來,一旁支援警力,蜂擁而上,將車內男子拖出、壓制在地,逮捕兩名嫌犯,並在車內找到刀械和本票,並救出後座的被害人,警方初步調查,懷疑雙方是因為債務糾紛,引發一起當街持刀擄人的案件,並循線找到張姓債主經營的機車行,但機車行這一方表示,當時被害人到店裡,還跟他們有說有笑,根本不是擄人,但警方懷疑他們的說法避重就輕。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地區,被害人供稱,今年初,因為賭債輸了一筆錢,向張姓男子借了30多萬元,陸續已經還完了,不過,張姓男子認為,還有6萬元的利息沒給,他的兩名朋友得知後,幫忙索討,債務糾紛演變成擄人案件。幸好警方獲報後,立即掌握線索、佈下警網,不到兩個小時,就攔下嫌犯車輛,抓人破案,並以妨害自由和重利罪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1歲國家文藝獎得主遭控性侵19歲少女 受害者不只1人北美館暫緩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