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冬至槓上酸民!559字開嗆:除了倚老賣老沒別的台詞?
曹西平今日槓上酸民,狂轟:「我不認識也不想認識你,你看我噁心,我看了你更覺得噁心!」。(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入行超過40年,直言敢怒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生活的感想,今(21日)更是槓上過去常嗆他「倚老賣老」的酸民,直轟:「沒有別的台詞了嗎?」更動用他的口頭禪開砲:「我不認識也不想認識你,你看我噁心,我看了你更覺得噁心!」

更多新聞: 2022這天消失了!專家揭真相長知識:2025至2029年也不見

曹西平表示,他出道早、年紀大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也接受變老的事實,但自拍也會想修圖讓長相變得年輕。對此,他向那些愛亂批評的網友喊話:「酸我倚老賣老可以酸一輩子,沒有別的台詞了嗎?就這幾句?」同時也告訴酸民不要只會在臉書留言,應該要站出來正面對決。

曹西平冬至槓上酸民!559字開嗆:除了倚老賣老沒別的台詞?
曹西平認為,他接受變老的事實,但也想修圖讓自己看上去年輕一點。(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我是過氣老藝人你就不要看,我不會怎樣,日子依然還是要過下去的!」曹西平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也有言論自由,呼籲酸民不應該去干涉別人,文末再開嗆:「很多人喜歡管人家寫什麼、PO什麼、發表什麼,管太多了瞎爆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大讚曹西平直率的發言,紛紛留言支持「沒水準的酸民真的很討厭」、「等他們到四哥年紀,就知道要維持年輕體態不容易」;曹西平也補充,如果沒有好的抗壓力會很辛苦,因為酸民說話都不用負責任。

演藝圈的藝人看似光鮮亮麗,但背後的辛酸不為人知,曹西平先前談及入行至今的心情,坦率地說自己其實很快樂。他回顧這40年來經歷的一切,不僅曾在西餐廳鋼琴酒吧歌唱,也曾在藝工隊當兵2年,累積在舞台表演的經歷;雖然嚴格的訓練很辛苦,但卻讓他更有抗壓力,以致他後來進演藝圈時,不會懼怕他人的封殺或羞辱,「藝工隊訓練更可怕,所以演藝圈真的小CAS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系列20周年16位主演現況 他淡出演藝圈「投資房產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