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毛!男大生與爸通話尋無人 咒罵後掛電話詭異蒸發
近日YouTube頻道「Odd Cactus」分享了3個外國大學生詭異蒸發,現今未解的超懸案件。(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全球失蹤人口數不斷增加,而令人百思不解的兩個情況分別為,在人多的地方突然蒸發,或是某人在與他人有密切聯繫接觸下突然不見,近日YouTube頻道「Odd Cactus」就分享了3個外國大學生詭異蒸發,現今未解的超懸案件,其中有名男大生和朋友相約烤肉,到凌晨左右,他因感到疲憊而提早離開,沒想到卻意外發生了小車禍,於是他便打電話像父母求救,父母依照他給的方式到達了地點,但即使手機仍然通話中,卻怎麼也找不到彼此的身影,直到兒子大喊一聲「Oh shit!」電話就掛了,報警後發現他根本就沒有在市區附近,怎麼也找不到任何一點跡象,彷彿人間蒸發一樣,再也沒人看過他。

更多新聞: 為自己的電影主題曲獻聲!月老王淨翻唱《如果可以》  網嗨:地表最高翻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電音才子!法國型男隔離「無聊到爆」創曲 網呼:太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