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前喊「不投票是支持民進黨」  趙少康被網酸:把人逼出來是藍營戰犯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反被酸是戰犯。(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四大公投「南票北補」成為決勝關鍵,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直言,「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反被網友抓包投票前,趙少康不斷鼓吹大家「不出門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結果人都被逼出來了,「所以是戰犯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沒打疫苗快去打! 李秉穎提醒:春節返國人數增、還有Omicron威脅

四大公投案落幕,「不同意」4:0完封「同意」,「南票北補」逆轉結果,綠營票倉可說是大進帳,雲嘉南、高屏地區「四個不同意」佔比6成上下,其比例遠遠超越同意票,而高雄四項公投案不同意票都多出同意票約20萬張,四案中不同意票比例最高的縣市更是由「台南市」拿下。

趙少康昨天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上坦言對這個結果感到「意外」,因自己原預測「四個同意」會比「不同意」多,但還是不會過,但他認為,南部完全不看公投內容,只看政黨立場,「不用看什麼高雄、台南、屏東,看高雄一個地方就夠了!」

趙少康表示,「反萊豬」案在全國中,「吃萊豬」跟「不吃萊豬」差20萬票,光高雄一個地方就差20萬票,高雄多厲害?從某個角度,「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

快新聞/公投前喊「不投票是支持民進黨」  趙少康慘被酸才是藍營戰犯
趙少康被網友抓包,選前不斷鼓吹民眾出門投票,結果人都被逼出來了,「所以你是戰犯嗎?」(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不過,網友抓包趙少康在18日透過臉書要支持者出門投票,稱如果「不出門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還不斷提醒公投跟一般選舉不同,只要投票率跨不過25%的門檻,就算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公投案還是會被作廢。

這番言論也被網友酸,「結果人都被你逼出來了,所以你是戰犯嗎?」還有網友說「不出門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韓導:……」、「加油 戰鬥藍 國民黨泡沫化 就靠趙少康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突取消唐鳳演講邀請遭我抗議 南韓外交部否認「中國介入」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