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大勢已去? 林俊憲:侯友宜成政壇最準風向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四大公投戰敗後,對於明年即將迎來中二選區補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被問及是否會幫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站台時,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只要每個人做好自己角色,贏得民眾信任,這才最重要」。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指,「侯友宜成政壇最準風向標,不站台是否代表顏寬恒大勢已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阿拉斯加地震規模6.3 未發布海嘯警報

林俊憲表示,公投落幕以後,投票結果讓國民黨元氣大傷,到現在還在內鬥抓戰犯,其中被認為是最大戰犯的侯友宜可以說是完美閃過了風暴,黨內的討伐聲對他影響也不大,政治上來說這個結果對他最有利。但緊接著下一場大戰又要來了,侯友宜似乎不想幫顏寬恒站台。

林俊憲指出,其實仔細檢視侯友宜近年來的各次表態,就會發現侯友宜根本是政壇最準風向標,從2018大選就和韓國瑜保持距離,到了2019年更是明顯,即使國民黨一頭熱認為韓國瑜真的能勝選,侯友宜也不願與韓國瑜同台,最後慘敗和罷免的負面影響沒有波及到他。

林俊憲直指,這次公投更厲害,投票前民調同意領先,但冒著黨內深藍的聲討逼宮也堅持不表態,一次次的精準判斷,就算政治立場不同也實在不得不佩服。

對於明年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林俊憲分析,侯友宜不幫顏寬恒站台似乎透露出了一些端倪,是否就如同當時與韓國瑜保持距離一樣,判斷顏寬恒敗象已現,站台會損及自己的聲望?再過幾個禮拜,馬上就可以驗證「侯友宜指標」是否準確了。

林俊憲認為,國民黨內所有還有理想和為自己政治前途考量的人,應該多多研究侯友宜的表態當參考,別再跟著黨中央戰鬥藍這群完全背離民意的人起舞,否則自己靠政績和選民服務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個人支持度,最終還是會被國民黨這個破爛招牌給壓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顏寬恒大勢已去? 林俊憲:侯友宜成政壇最準風向標
林俊憲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達加斯加國防直升機墜毀 部長游12小時上岸累癱:我的死期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