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大公投民進黨完勝! 蘇貞昌證實曾致電「這些人」表達感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二)。(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圓滿落幕,「不同意」4:0完封「同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透露,在公投結束後,曾致電「相關幫忙的人」,表達政府的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緊咬顏家女看護命案! 周玉蔻曝疑點重重再提2大問題

國家住宅都更中心與麗寶集團在捷運圓山站西側,斥資近43億元打造全新飯店,也是住都中心成立以來第一個公辦都更案,蘇貞昌今天在內政部長等人陪同下,出席「捷運圓山站西側公辦都更案」開工動土典禮。

蘇貞昌在開工典禮前接受媒體時,間接證實公投結束時曾致電黨內委員表達「感謝」。他指出,這次公投過程中,全民高度討論公共政策,很多媒體、立委也都盡心盡力,讓台灣民主深化、成熟。

蘇貞昌提到,在公投順利後,看見人民意志清楚、支持政府政策,且得到人民信任,真的非常感謝,自己也致電「相關幫忙的人」,表達政府的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醋男懷疑妻與友人搞曖昧 怒點信號彈縱火燒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