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預算案逕付二讀遭藍營砲轟  蘇貞昌怒批:國民黨要亂到什麼時候?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院黨團昨(21)日將總預算從委員會抽出逕付二讀,反遭國民黨立院黨團批評剝奪立委預算審查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反擊,國民黨還要亂到什麼時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緊咬顏家女看護命案! 周玉蔻曝疑點重重再提2大問題

民進黨團昨天在立法院以人數優勢,將高達2兆2,620億元總預算案從委員會抽出逕付二讀,此舉也讓國民黨痛批不尊重、踐踏民主,還直指民進黨剝奪立委預算審查權。

蘇貞昌今天前往「捷運圓山站西側公辦都更案」開工動土典禮時回應,過幾天是新的一年,國家是在非常不容易的情形下籌措資金,特別是在新的一年也有新的預算要執行。

蘇貞昌指出,軍公教要加薪,但因國民黨不理性、不盡責的審查預算,無法供軍公教加薪,還有要給育兒津貼加碼,也因預算沒過不能做。此外,全國勞工增加撥補八十億勞保,也因預算沒有過不能做,讓他不禁想問,「不知道國民黨還要亂到什麼時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晉三挺台 日媒:中國施壓日本駐中大使館取消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