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鎚」威力超猛!微博暴增「300萬粉絲」閱讀量勝《哈利波特》
李靚蕾17日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短短幾天讓她的微博追蹤人數暴增300多萬人追蹤。(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數度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就連王力宏的父親都跳出來參戰,不過隨著李靚蕾爆出越來越多猛料,王力宏20日中午終於低頭道歉,並稱會暫時退出演藝圈。正當大家以為「蕾宏大戰」告一段落,李靚蕾昨(21)日又在微博發文「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那徐若瑄呢?」。李靚蕾自17日發出毀滅性長文至今,微博粉絲人數暴增300多萬人,第一篇控訴文更是累積23.2億次的觀看量,甚至超過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的總銷量。

更多新聞: 最夯時事「蕾宏大戰」學測入題?教師提醒答題重點:要有個人觀點


「蕾神之鎚」威力超猛!微博暴增「300萬粉絲」閱讀量勝《哈利波特》
李靚蕾17日發出首篇控訴文,累計1237萬的按讚數。(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17日深夜在微博、IG等社群平台發出長文,5千多字的內容,控訴王力宏婚前、婚後私生活混亂,還會約砲、召妓,李靚蕾也控訴被王家人當成生子機器,即使生了3個孩子,依舊遭到霸凌、冷暴力對待,種種指控讓男方音樂才子形象瞬間崩壞,聲望跌到谷底。此外,李靚蕾文中也影射多位王力宏過往的砲友,其中還有人妻女星,引發外界瘋狂揣測。

李靚蕾後續又接連發了3篇文章,每篇內容都火力十足,網友大讚李靚蕾文筆出色,通篇沒有廢話,雖然每篇內容都超過千字,不過邏輯清晰、又能提出證據佐證,讓網友們看的津津有味,緊盯事態發展,就像在看連續劇一般。而在微博的關鍵字「李靚蕾發文」,閱讀量也已經達到23.2億元,IG貼文也超過100萬人按讚,再加上網友和媒體的轉發,目前「李靚蕾5千字控訴文」的閱讀次數,恐怕已經遠遠超過現今最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的5億銷售量。

「蕾神之鎚」威力超猛!微博暴增「300萬粉絲」閱讀量勝《哈利波特》
李靚蕾發文指控王力宏後,微博人數一下暴增300多萬人。(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鬧越大,李靚蕾的微博人數在事發前只有100多萬人,如今已經暴增至462萬人追蹤。形象幾乎全毀的王力宏微博粉絲同樣不減反增,他在事發前的追蹤數為6799.3萬人,發表道歉聲明後,反而多了19萬人,目前追蹤數為6818.3萬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撞衫「這女星」顯老態!大尺寸毛衣「缺點盡顯」網:好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