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都還在!全集中消費「那個男人」新書登銷售第1 本人回應了
韓國瑜在臉書上感謝粉絲對新書的支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直到距離2022選戰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在社群上預告明年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並稱自己的新書寫真《韓先生來敲門》於21日上市引發關注;在韓粉們「全集中消費」之下,韓國瑜新書也順利衝上各大平台銷售排行第一,讓他本人感動回應「你們都是我的微光」。


更多新聞: 親睹「靈堂下跪、被扯髮」影片 高嘉瑜嘆:自己怎被控制成這樣

韓國瑜在臉書寫下「昨天新書上市本來還有點緊張,結果看到今天各大排行榜的銷售成績,《韓先生來敲門》位居冠軍,真是感動」,他進一步說「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微光,1月2號帶書來見面吧!讓我們一起暖心照亮台灣的溫暖良善!韓先生來敲門你買了沒?」。

不少韓粉也紛紛感動留言,寫下「我們都沒離開,依舊鋼鐵般挺你喔」、「這是韓總深得民心的結果」、「韓總重出江湖了」、「韓家軍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就等你的穿雲箭」、「唯一支持韓總再戰2024」、「昨天已手刀訂購」;對於韓國瑜未來有望重新復出,感到相當的期待。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公投慘敗!侯友宜千字文讓「深藍全炸鍋」目的曝光:並非要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