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兄弟出事逃得像猴子」 黑人沉默多時回應了!
黑人對事件做出回應。(圖/擷取自彈頭、黑人臉書)

王力宏遭李靚蕾「核彈式」爆料,導致他事業幾乎全毀,中國數個代言也宣布暫停合作。李靚蕾長文中更暗示提到多位和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的圈內人,被牽扯到的「黑范夫婦」也受到波及,直到李靚蕾幫忙澄清輿論才稍平息,對此,前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則在臉書開轟黑人「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都逃跟猴子一樣」,這種行為讓他很看不起。對此,黑人透過臉書回應了。

更多新聞: 最白目的禮物!反骨送「蒼藍鴿新書」給愛莉莎莎 酸:一輩子抹不掉的陰影

根據《鏡週刊》報導,彈頭昨透過臉書發文,對於「宏蕾事件」表達看法,他表示,最近女兒看到新聞便會和他詢問「他們在幹嘛?」讓他感到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女兒,彈頭在貼文中點名黑人陳建州更嘲諷「您不是天王最永恒的朋友嗎?」

報導內還說,彈頭認為「為陳建州平時巴著天王跟狗一樣」,把每個人都當兄弟,但沒想到出事之後就逃得跟猴子一樣,這種行為讓他十分看不起。不過彈頭也表示,欣賞陳建州對籃球的奉獻,只是對於黑人處理王力宏事件的做法感到不恥。不過彈頭發文後不久就將貼文刪除。

對此,黑人今透過臉書回應,他表示,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大家都遍體鱗傷⋯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這件事情當事人間都已經不想再擴大,但也看到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陷入非常為難痛苦的處境,而熟悉演藝圈的環境的朋友們,包含自己在內,應該最能體會這當中的箇中滋味。

黑人說,這時候將當事人以外之人,再無端地捲進來,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黑人坦言,彈頭的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黑人說,之後會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最後他也緩頰喊彈頭說非常歡迎他帶著女兒一起來看球!


遭轟「兄弟出事逃得像猴子」 黑人沉默多時回應了!
黑人回應事件(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新書攻佔排行榜冠軍 韓粉喊:台灣向上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