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稱「匿名送代步車」 四叉貓嗆:對方收下再發文炫耀真是「臉皮薄」
四叉貓對顏寬恒送車一事做出評論。(圖/擷取自顏寬恒、四叉貓臉書)

前台中立委陳柏惟遭爆曾肇事逃逸,撞壞事主的代步車,但早已和害者白先生和解,但此事卻被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再度提起,他透過臉書表示「寬恒和朋友沒有放棄,一直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且就在幾天前,白先生「終於收下」顏寬恒送的代步車,對此,外界批評聲浪襲來,讓為顏寬恒發文是「補選的選前操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日本福島食品「無時間表」 吳釗燮:進口食品一定沒有核輻污染

前台中立委陳柏惟曾肇事逃逸,對此陳柏惟當時已澄清,「事發當時就負起法律責任,積極和被害者達成和解,也獲得當事人諒解,事後也深刻警惕自己,絕不再犯,用更大的努力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而1月9日即將迎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人在高雄的白老先生,原來是個很愛到處騎車走走,很愛到處逛逛的老人家。十年前,他被前立委撞傷之後,一直沒有真正恢復過來,要再繼續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地到處走走已經變得困難,所以鄰居才會說他只能坐在門口曬曬太陽,失去了以前的行動力。

顏寬恒說,早在幾個月之前,寬恒聽說了他的故事之後,就在思考有沒有甚麼幫忙他的可能,左思右想之後,一台代步車也許可以幫上白老先生的忙;但當車子送到白老先生家門口的時候,他拒絕了。

因為當時罷免活動還在進行當中,對方雖然肇逃,但對方畢竟還是選上了立委,白老先生不希望對他不義,所以即使只是一個單純的善意,白老先生也不願意接受。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願白老先生之後可以繼續快快樂樂地在高雄的暖陽之下四處逛逛,政治只是一時,生活才是永遠!

對此,引來外界批評是「選前操作」,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更直接狠批顏寬恒「噁心」,網路紅人四叉貓也加入批評聲浪中發文指出,顏寬恒說幾個月前就派人去送白老先生代步車,但白老先生大概是顧慮陳柏惟是現任立委不敢收,硬塞了好多次,直到他卸任後的12月才敢收下這台車。

四叉貓點出關鍵「陳柏惟在10月29日就卸任了,白老先生12月才收也可以扯上?」而且顏寬恒葛格強調說是拜託別人找里長送過去的,所以白老先生不知道這台代步車是顏寬恒送的。硬要匿名送,對方收下再發文炫耀自己送台車,這下子全台灣都知道是你送的啦!

四叉貓最後更補刀說,前幾天江啟臣還拍影片說顏寬恒臉皮有夠薄,真是超薄耶!送台車也要放送給全台灣人知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消費陳柏惟舊聞「強迫送禮」給被害者 焦糖痛批:手段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