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一杯南非國寶茶甜心店長 邱子芯食品展粉絲見面會

民視黃金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鮮一杯南非國寶茶館的甜心店長晴文-邱子芯,現實生活當中也是鮮一杯南非國寶茶的年度品牌代言人,而好久沒有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的邱子芯,也將在聖誕節12/25當天在台北國際食品展現身,與廣大粉絲一起同樂。

更多新聞: 大腿蹦出兩塊肉 不一定是胖!一切都是「馬鞍肉」惹的禍

2021台北國際食品展即日起至12/25日在南港展覽2館盛大舉行,台灣優質品牌鮮一杯也出席參展,鮮一杯位於一樓的攤位設計結合年度代言人邱子芯的形象廣告,也為了讓廣大消費者有機會跟年度代言人互動,特別在12/25聖誕節當天邀請邱子芯到展場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除了邱子芯之外,在劇中飾演CP的邦哥-黃文星也將是特別嘉賓,現場除了分享平常飲用南非國寶茶的經驗、拍戲互動的趣事之外,也帶來有獎徵答互動活動,請喜愛鮮一杯、黃金歲月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這個近距離與偶像互動的機會。

 

活動日期:12/25(六)
活動時間:13:00、14:0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2館1樓(攤位號碼P0514)
活動出席來賓:邱子芯、黃文星

更多新聞: 清原芋圓宣佈湯圓改名!加碼推出「買10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