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敦量惡行重大!檢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

彰化食品小開,張敦量和兩名友人,在路上和宋姓男大發生車禍,竟然把人打成重傷住進醫院,經過檢方審理,將三人提起公訴,主嫌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罪及強制罪起訴,其他兩人則是傷害罪被起訴。男大生的媽媽說,張敦量根本沒有悔意,甚至還反告兒子傷害。案子移審地院,院方認為張敦量犯罪嫌疑重大,仍有串證之虞,因此裁定主嫌,羈押禁見還押看守所。

更多新聞: 挑釁!派出所前來回暴衝又燒胎 男子8萬交保

震驚社會的超跑惡煞,痛毆男大生案,檢方案件偵結,主嫌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罪及強制罪起訴。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 卓俊忠說,「頭部屬於人體重要部位,有可能造成腦部重大損害,甚至造成死亡結果,張姓嫌犯還是用腳猛踹宋姓被害人頭部。」

對宋同學狂踹猛踹頭部,往死裡打,事後還跟檢方辯稱,只是隨便打一打,否認有殺人意圖,但檢方依據相關證據偵辦,兩名同夥也被依傷害罪起訴,但看在宋媽媽眼中,太輕了。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在我看來我感覺,我覺得他完全沒有悔意,我覺得他要致人於死地,因為他當初除了把我兒子打成這樣,他到了警局還在警局嗆聲,要把其他證人如果在外面被他抓到,全部都要抓來打死,這種反應讓我覺得真的是,這種人還可以教化嗎。」

張敦量惡行重大!檢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

更無法理解,張敦量竟然還反告兒子傷害。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命都快要沒了,他還不放過我們,還想對我們提傷害告訴,是不是要營造互毆的假象。」

案子移審到法院,被告三人力拼交保,但法官仍裁定三人續押看守所,尤其張敦量犯罪嫌疑重大,有串證之虞,不僅收押還禁見。

張敦量惡行重大!檢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

而事情發生,超過一個月,男大生出院了,但身心受創,讓媽媽相當不捨,男大生已經休學在家養病,也變得消極沒有自信。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後遺症全部出現在他的頭部,可能就是晚上睡不著,然後出現的精神壓力就是,出現民間所說的鬼剃狀況,頭後面會有三個圓形禿,而且目前還在惡化,沒有好轉的現象。」

過往的日子,現在回不去了,媽媽只能在孩子身邊,持續給他鼓勵,陪伴走過人生最低潮。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比特犬又咬人!雲林8旬老翁、郵差慘遭撲咬 飼主制止反摔倒被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