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25米巨型鋼彈超壯觀!明年春天公開亮相

台灣民眾也相當熟悉的「鋼彈」動漫,如今走出平面成為現實。日本有業者,在福岡市的商業設施,打造一座高25公尺的巨大鋼彈,在12月22日開放媒體參觀。預定明年春天正式公開亮相,而且據說到時右手和頭部都可以移動。

更多新聞: 德國動物園慶耶誕!日本龍鳳胎貓熊下個月見客

神官加持開光,隆重儀式當中,頭部吊掛定位,高達24.8公尺,重達80噸的鋼彈、赫然現身俯瞰市區。

福岡佐賀KBC新聞記者說,「頭部和身體連結成功,現場頓時響起掌聲。」

日本高25米巨型鋼彈超壯觀!明年春天公開亮相

日本福岡市這塊空地,將在明年開設大規模的商業設施,相關業者參考1988年的鋼彈電影,在商場打造等比例鋼彈模型,希望吸引民眾目光。

預定明年春天正式亮相時,它的右手和頭部,還可以動起來。12月22日搶先開放媒體參觀,場面已經震撼力十足。

日本高25米巨型鋼彈超壯觀!明年春天公開亮相

事實上,早在去年底,為了紀念鋼彈系列動畫開播40週年,神奈川的橫濱港,就曾出現18公尺的鋼彈,還能抬腿起步走,如同動畫走入現實,如今巨型鋼彈又加一,讓相關粉絲對明年充滿期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隔著螢幕都覺得冷」寒潮襲黑龍江-48度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