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家鄉」跨年復出惹議 花蓮議員諷「乾脆找王力宏一起來」

跨年花蓮請到小豬羅志祥復出開唱,不料引起部分家長反彈。議員接獲陳情,擔心私德爭議,會影響青少年價值觀。縣議員莊枝財諷刺,乾脆把王力宏一起請來,新聞更大。也有議員認為不必繼續追殺,議會吵得不可開交,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則說,希望家鄉能給羅志祥再站起來的力量。

更多新聞: 7+7返家成防疫破口? 指揮中心公布居家指引

花蓮每回跨年,都會請到超強卡司接力開唱,今年這位,格外引發關注!亞洲舞王回來了,沉寂一年多復出,首登大型舞台,在海報中也被放置在C位。

羅志祥跨年到花蓮 議員諷「找王力宏一起來」

議員卻頻頻接到家長陳情,擔心小豬私生活爭議,可能影響青少年價值觀,民進黨花蓮縣議員莊枝財說,「我們經常電話被人家打爆,說我們監督不周,羅志祥不要挑選他,我孫女五年級而已,跟我吃飯說阿公阿公,跨年晚會請王力宏來,那更好」,國民黨花蓮縣議員李秋旺更說,「不然叫高嘉瑜來啦,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有過能改,我們應該讓他有站起來的機會。」

議員搬出王力宏、高佳瑜互酸,議會因為小豬跨年復出,吵得不可開開交。觀光處長則希望,家鄉給小豬站起來的機會,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這個羅志祥也是花蓮人,那我們支持我們的家人,讓他可以在花蓮出發,有一個再站起來的力量。」

羅志祥跨年到花蓮 議員諷「找王力宏一起來」

王力宏風波延燒,大家仍沒忘記去年也爆出情變醜聞的小豬,宣布返鄉復出,鄉親看法也兩極,有網友則留言,台灣人真的超級健忘,另外民眾像是看好戲,直呼好興奮!期待當天台下反應,不過也有人不介意,認為為什麼不能請,私德跟作品是兩回事。

羅志祥經紀公司則回應,在努力準備演出節目中,一切由縣府回覆為主,跨年卡司是否變卦,備受各界關注。

(民視新聞/林秀宜、趙永博、彭乙洲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饒河夜市停業一天清消 週六下午三點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