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7週年 潘孟安寫「一封信」細數屏東蛻變

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午舉辦就職7週年記者會,記者會上接受縣民提問,有小學生問到為何縣長這麼忙,肚子還那麼大?令人莞爾,潘孟安來者不拒,一一回答。不過外界最好奇的是,他的下一步是否會入閣或挑戰六都市長,潘孟安表示,最後一年還是要守本分,目前沒有考慮未來。

更多新聞: 開放全民打第三劑!高端、莫德納、AZ、BNT隨你挑

就職滿7週年,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領縣府一級主管上台,感謝縣民的支持。

就職記者會前特別先請縣民錄製了一段影片,向縣長提出問題。

長興國小學生說,「縣長阿伯你這麼忙這麼累,為什麼肚子還是那麼大。」

就職7週年 潘孟安寫「一封信」細數屏東蛻變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剛剛那小朋友的問題很好玩,對啦就是因為沒有運動啦,因為屏東多一度我的肚子也多一度。」

小學生的問題可愛又直接,令人莞爾,還有人好奇這麼問題。

屏東紅尾棒球隊員說,「你平常都幾點睡覺12點半,啊你呢縣長有沒有睡滿8個小時。」

就職7週年 潘孟安寫「一封信」細數屏東蛻變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不可能的,平常最早睡都在凌晨2、3點,有時候睡到半夜就想起來,欸可能明天忘了,趕快起來記一下,所以我的床頭旁邊都有筆記。」

縣民的提問五花八門,潘孟安來者不拒,一一回答,不過外界最想知道的恐怕是明年卸任之後的下一步,是否會入閣或者挑戰六都市長。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在2022年底以後這個就不是我...,這個也不在我目前的規劃,我目前是善盡本分把職務做好,那當然過去很多的傳聞,我想這些都是傳聞,我還是要戰戰兢兢的把現有的工作做好,我屏東我驕傲。」

就職7週年 潘孟安寫「一封信」細數屏東蛻變

執政7年,將台灣尾的屏東翻轉成我屏東我驕傲,施政滿意度年年名列前茅,即使在今年遇到Delta疫情,也能順利拆彈,守住縣民健康,最後一年任期,潘孟安說還是要恪盡本分,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陳一鶴醫師古宅求售 市府緊急列暫定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