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選區林靜儀 vs. 顏寬恒 他笑:根本就是「LG比雞腿」
中二選區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圖/翻攝自林靜儀、顏寬恒臉書)

中二選區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連日在街頭展開造勢活動,力拼選票。反觀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不僅又爆出「豪宅違建,還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多年前顏家菲律賓女看護命案也被起底。對此,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形容,林靜儀與顏寬恒競爭,根本就是「LG比雞腿」,中二林靜儀本該就毫無懸念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漲逾77點 突破「萬八」大關

針對顏家黑歷史,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揭露當年擔任省議員顏清標家中的菲律賓女看護命案,更多次透過臉書開砲「各種跡證顯示,顏寬恒與顏清標父子,逃不掉24年前菲律賓女傭艾莉女士慘死案說清楚、查明白的責任了!」,周玉蔻指出,當年該案的相關人員後來都被法院證實,是顏清標報公帳喝花酒的同夥,顏清標甚至還為此下獄坐牢。

不僅如此,顏寬恒緊咬前台中立委陳柏惟十多年前肇事逃逸一事,在臉書曬出送禮照,並稱他一直關心被害者(白姓老翁),被害者終於接受他送的「代步車」,不過事後被白家人打臉並沒有收下。選前手段也讓外界砲轟「令人不恥」,真的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對此,對於中二選區情勢,陳奕齊形容,林靜儀與顏寬恒競爭,根本就是「LG比雞腿」,不用比。如果台灣是公民素質很高的民主社會,根本不用考慮,「顏寬恒那個顏皇子孫王朝,早就該被唾棄了」。

如今可悲的是,顏寬恒還在「提籃子假燒金」演出溫情贈送代步車的戲。陳奕齊直言,台灣公民素質還需要提升,否則民主深化、民主的勝利等,在他看來都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中二選區林靜儀 vs. 顏寬恒 他笑:根本就是「LG比雞腿」
陳奕齊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高雄三民區補習班大樓火警 警消出動46人趕抵現場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