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長文遭逆轉!中國男星被前女友爆「吃藥+約妹」 4個月後她涉勒索被捕
中國歌手霍尊,被前女友陳露用「毀滅長文」爆料劈腿、吃壯陽藥約砲等事跡,隨後宣布退出演藝圈,4個月後案情卻發生逆轉。(圖/翻攝「遊夢島陳露」、「獨立平」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今年8月中國歌手,被舞者前女友陳露用「毀滅長文」爆料劈腿、吃壯陽藥約砲等事跡,使他遭大批中國網友砲轟、官媒譴責,並被下封殺令,隨後宣布退出演藝圈。之後一位微博暱稱為「獨立平」的網友,流出霍尊工作室內的監視器畫面,陳露當時翹著腳坐在椅上,拿擬好的協議書,要求霍尊支付9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900萬元),然而霍尊表示沒有這麼多錢,陳露則提議「你可以借錢,你身邊那麼多好兄弟」又笑著說要延長付錢期限到霍尊9月18日生日這天,導致不少風向轉變。另外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陳露因涉嫌敲詐勒索,22日被上海公安局徐匯分局證實,已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保釋。

更多新聞: 汪小菲深夜摟妹回家!網爆「婚內出軌1年」 大S親自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