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就職7周年民調低落難攻2024? 柯文哲:8年任期結束一定有成績
柯文哲直說,任期8年結束一定有成績可以交出來。(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七周年,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這上任七年的施政成果。對於2024年布局,柯文哲直說任期8年結束一定有成績可以交出來;至於2024是否「藍白合」?柯文哲則提起台北市重陽敬老金在北市議會沒有藍白合,「現在是藍綠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吵成一團!藍委不滿《地制法》恐逕付二讀 霸占主席台爆推擠衝突

柯文哲今天舉行就職七周年記者會,上台與市民報告七年來的施政成果。台北市政府也邀請3位市民代表,包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東明社宅青創戶、名山里里長薛群秀來分享今年防疫過程的心路歷程。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提到,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大家雖然看到大建設,但巷子裡面畫綠色人行通道才是真正影響台北市民的生活。

不過有民調顯示,柯文哲這七年執政的民調低落,進軍2024總統大選恐還需要再加把勁。柯文哲回應,To see is to believe(眼見為憑),8年結束一定有成績可以交出來說服民眾,這個不擔心,「因為我們真的做太多了,到時候一定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看」。

至於2024是否藍白合作,柯文哲反酸「什麼藍白合?」他拿出北市重陽敬老金覆議案被北市議員封殺的事件說,「議會覆議也沒有藍白合,現在是藍綠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日半導體合作更緊密 邱志偉:採「國家戰略」對抗中國科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