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稱「曾經」身為政治人 韓國瑜: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但牽掛台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仍牽掛台灣。(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影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淡出政壇,不過21日下午卻突然宣布,明年1月2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舉辦新書見面會,外界關注他是否將重返政治圈。韓國瑜今日下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代表不關心台灣,自己非常牽掛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橋科招商選地! 蔡英文:南部有能量走向高科技世代

韓國瑜今天接受《POP大國民》廣播節目專訪,有關被外界揣測有意參選明年縣市長選舉,他表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並不代表不關心,在海外魂縈夢牽也是台灣,都是希望台灣變得好」。

他再次重申,「台灣島」上一朵烏雲一朵彩雲,希望所有好朋友看看台灣光明面。至於新書名稱為何會這樣取,韓國瑜表示,是因為要敲開每一扇良善的門,所有這些了不起的小市民都孜孜不倦。

他說,自己身為一個知識分子,也「曾經」身為政治人,明年1月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新書見面會,書中介紹的12位默默行善的基層人物都會到場。

韓國瑜說,這12位當天都會到,這些人才是主角,這12個都是「珍珠」,而他只是串起「珍珠」的人,「我只是做一個珍珠串者,一個手工業,要串起來珍珠項鍊」。

韓國瑜還說,對於外界揣摩議測以及陰謀論,他都只是笑一笑,只是想著如何把支持者轉化,最後決定用公益代替謝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 黃捷致謝: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