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470坪「智能攝製基地」啟用 開放產學合作、與業界交流

世新大學引進好萊塢,最新智能攝影技術,斥資超過2億,打造全台第一座佔地470坪的「LED智能攝製基地」,運用2200塊LED面板,拼接出270度帶天頂的環形螢幕牆,除了能夠讓學生們使用,也開放產學合作,讓業界有所交流,25日也特別舉辦LED虛擬攝影棚的開鏡儀式。

更多新聞: 遊台北故宮彌補童年!中國人妻逛到捨不得離開 直誇:不用走馬看花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說,「現代的閱聽大眾已經突破傳統線性推播,他們可以更有自主性的,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利用各式各樣的平台設備,選看海量的影音內容,相對的內容製作產業,也不斷的嚐試最新最有效率的方法,來顛覆以往的影音內容,製作的技術和流程。」

世新470坪「智能攝製基地」啟用 開放產學合作、與業界交流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今天(25日)啟用的智能攝製基地,和2年前落成的全媒體中心,就是為了讓學生,能提前認識並掌握專業和産業發展趨勢,所做的重大教育投資。他期望全體師生都能善加利用,強化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復出? 柯文哲:先過耶誕節 晚上一起來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