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大新竹合併「政治權謀」 柯文哲:蔡政府傲慢

民進黨力拚大新竹合併升格,卻引來同是新竹人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烈不滿,今天(25日)再砲轟大新竹合併升格就是政治權謀,蔡總統過去把謙卑掛在嘴邊,現在根本就是傲慢。

更多新聞: 竹科X基地軟體大樓開工典禮 蔡總統、蘇揆出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我講說 是非對錯,其實台灣人民看在心裡面,只是在現行權力架構之下,民進黨政府的確是 我覺得是這樣,當時小英不是講,謙卑謙卑再謙卑嗎,可是今天看起來,真的是傲慢傲慢再傲慢,那種已經太權謀了,你看公投一完,馬上就推出竹竹合併,每個政治動作都相當的權謀,所以奉勸民進黨,你們當年也不是沒有理想,這次覆議案,民進黨在議會的負責人,就當著我的面說,他也反對重陽敬老金普發,可是什麼今天為了政黨鬥爭,政黨利益,你看看喔,他們每次說藍白合,我說你們才是藍綠合。」

轟大新竹合併「政治權謀」 柯文哲:蔡政府傲慢
​​​​民眾黨今天(25日)舉辦「前瞻2022國際局勢與台灣角色」論壇,柯文哲在論壇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做了以上的表示。他也感慨雖然民眾黨不排斥任何在野的合作,但全國只有5個不分立委、3個地方議員,力量實在太小,自我解嘲說民眾黨不是關鍵少數,而是「不關鍵少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激戰! 林靜儀造勢.陳其邁相挺 顏寬恒.盧秀燕同台打建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