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 最大耶誕主燈點燈 高雄耶誕節週末嗨翻天

今天(25日)是耶誕節,在台南晚間將舉辦耶誕演唱會,因為包含金曲歌后徐佳瑩、歌手鼓鼓跟頑童,不少粉絲為了卡好位子,居然在平安夜,就把帳篷搬來卡位;而全台最大的耶誕主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建築體亮起,一路串連輕軌、愛河沿岸及愛河,還推出具有高雄百年歷史意義的鐵道主燈「哈瑪星光任務」。

更多新聞: 「男立委有八卦高達8成」 楊秋興發文籲放過王力宏

全台最大耶誕主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身上亮起,點亮整個高雄。愛河搖身一變,成為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燈光一路串連輕軌、愛河沿岸及愛河7座橋樑燈光,平安夜開始,還推出具有高雄百年歷史意義的鐵道主燈「哈瑪星光任務」。

五月天開唱! 最大耶誕主燈點燈 高雄耶誕節週末嗨翻天

同樣讓民眾瘋狂的還有重返高雄開演唱會的五月天,共有4天演出,首場選在耶誕節當天在世運主場館開唱,為維持周邊交通秩序,屆時世運大道雙向管制封閉,將有3天下午2點~晚上11點30分進行車輛通行管制,跨年夜則為下午4點至隔日凌晨2點30分管制通行。

五月天開唱! 最大耶誕主燈點燈 高雄耶誕節週末嗨翻天

同樣很期待偶像的還有台南的民眾,耶誕演唱會晚間登場,包含金曲歌后徐佳瑩、歌手鼓鼓跟頑童都會獻唱,粉絲為了卡好位子,在平安夜就把帳篷搬來演唱會現場卡位,非常熱情。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燈光秀,南台灣耶誕節氣氛濃厚,要讓民眾耶誕週末嗨翻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飆起來! 4層樓高「錢鰻溜滑梯」 5秒急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