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酒店清晨驚傳槍響! 酒客「連開4槍」1人中彈緊急送醫
今台北市酒店傳出槍響。(圖/民視新聞)

今清晨5時左右,位於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一間酒店傳出槍響,初步了解,當時店內酒客離場時發生推擠,因而導致糾紛,爭吵過程中其中1名王姓酒客竟拿出改造手槍,朝與其發生爭執的莊姓酒客連開4槍,導致莊男大腿部位中槍。王男則是在開完槍後被對方人馬痛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後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所幸2人皆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中國疫苗對Omicron效果差」 德病毒權威:令人擔心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雙方人馬爆發衝突的原因為離場時發生推擠,進而演變成衝突。其中王男拿出改造手槍,在酒店內「連開4槍」,導致莊男右大腿中彈。另外王男還對著酒店其他位置開槍,莊男中彈後當場血流不止,莊男人馬見朋友受傷,立刻上前壓制王男,並痛毆導致面部多處瘀傷。2人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現場,並派救護車將傷者送醫。2派人馬年約30多歲,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現已將14名關係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改造槍枝的來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台灣人阿提諾首度亮相 將成台灣男籃禁區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