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愛女神田沙也加 松田聖子宣布退出NHK《紅白歌唱大賽》演出
松田聖子宣布退出紅白歌唱大賽。(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的長女、藝人神田沙也加18日被發現在北海道札幌的飯店高樓墜樓,經搶救宣告不治,享年35歲。松田聖子原先將會在日本歌壇年度盛事NHK《第72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不過她痛失愛女,今天宣布退出紅白歌唱大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藍營將新竹當「禁臠」 國民黨反要他先承諾不選大新竹市長

松田聖子與男星神田正輝所生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音樂劇《窈窕淑女》巡迴公演期間下榻北海道札幌市一間飯店,18日被人發現倒臥在飯店14樓的戶外空間,疑似是從20幾樓的房間墜樓。神田沙也加經緊急送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

松田聖子在神田沙也加的遺體火化曾抱著愛女的牌位簡短表示,目前無話可說,希望大家暫時給家人寧靜的空間。

日本《NHK》今天報導,原本預定在紅組出場演出的松田聖子宣布退出紅白歌唱大賽。本月21日公布紅白演出歌曲時,松田聖子當時表示之後會再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中國「禁止過洋節」卻靠耶誕狂賺1.6兆 網怒批:吃西方飯還砸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