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耶誕!中市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大雅國小演出

歡慶耶誕節,台中市政府邀請國內親子兒童劇天團「紙風車劇團」,在大雅國小演出《唐吉軻德的冒險故事》等精彩故事,讓大小朋友一起和勇敢的騎士打擊巨龍、克服艱險,體驗前所未見的劇場震撼與魔幻聲光。市長盧秀燕也將親自到場,和大家一起共度佳節。

更多新聞: 耗時5年紀錄「草鴞」 導演盼民眾關注瀕危鳥類

紙風車劇團把唐吉軻德的冒險故事搬上舞台,主角唐吉軻德以他的勇敢面對困難和重重挑戰。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劇團一起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迎接2022年的新年祝福,希望台中的孩子們,都能成為幫助別人的英勇騎士。

歡度耶誕!中市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大雅國小演出

盧秀燕提到,「一方面呢讓小朋友在聖誕節當中,開心的享受到最優質、最歡樂的戲劇演出,另外一方面我們也跟大家報告,我們也完成了台中市,全市冷氣每一個班級冷氣的安裝,也送給小朋友一個安心,清涼的學習環境,那另外一方面呢,透過這樣的藝文補助的方式,讓藝文團體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紙風車幻想曲」是紙風車劇團自創的經典兒童劇,透過不同的劇場手法與藝術形式,串起5段故事,包含「唐吉軻德的冒險故事」、「起床號」、「動物運動大賽」、「八歲一個人去旅行」及「神奇黑光棒」,滿足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歡度耶誕!中市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大雅國小演出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任建誠表示,「希望所有的孩子在過程當中,尤其是今年因為疫情,大家都非常的辛苦,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像唐吉軻德一樣,勇敢挑戰困難。」

歡度耶誕!中市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大雅國小演出

透過劇場藝術的多元性和創意性,啟發孩子的想像力,讓他們勇敢踏出夢想的步伐。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EMU3000列車今首航! 蘇貞昌:行車運轉零事故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