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染 男丟汽油彈縱火2人送醫

南投市一棟經營代工廠的透天厝,26日下午3點,遭人丟擲汽油彈縱火,造成52歲的黃姓男子,全身90%嚴重燒傷,有生命危險,而縱火的37歲周姓嫌犯則輕微燒傷,警方調查,嫌犯懷疑前妻與黃姓男子搞曖昧,三番兩次來丟雞蛋洩憤,這回居然放火燒屋。

更多新聞: 洗衣機漏水? 專家:疑水龍頭規格不同釀禍

火警發生後,37歲的周姓男子,逃出屋外,身體7%,輕微燒傷,意識清楚,被送上救護車。他就是涉嫌縱火的嫌犯,26日下午將近3點,他帶著汽油彈,前來南投市這戶透天厝,找52歲的黃姓男子理論,過沒多久,整個房子就著火了。

記者說,「聽到「砰」一聲,爆炸的聲音嗎?」

民眾說,「對呀,還有人在喊救命的聲音,我們覺得奇怪才衝過來看,怎麼著火了。」

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染 男丟汽油彈縱火2人送醫

鄰居說,黃姓男子租下這棟透天厝,經營代工廠,當時他全身著火,跑出屋外求救,景象十分嚇人。

民眾說,「嫌犯的太太離婚後,跑來這邊工作,嫌犯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怎樣啦,之前就常來丟擲雞蛋來亂。」

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染 男丟汽油彈縱火2人送醫

37歲的周姓嫌犯與前妻離婚後,心有不甘,三番兩次跑到前妻工作的代工廠,與老闆理論,前幾次是砸雞蛋,這次居然帶汽油彈放火。

消防隊接到報案,抵達現場時,發現52歲的黃姓被害人,全身有90%燒傷,相當嚴重,緊急送醫治療後,仍有生命危險,至於縱火當下,嫌犯的妻子不在屋內,躲過一劫。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釀連兩撞 醉客酒測值達0.85依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