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狗猛喊「米可白」 侯友宜「誤認」二度致歉

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來到新竹縣立體育館,觀看籃球比賽,替作客新竹的新北國王隊加油,賽前被問到竹竹合併升格議題,侯友宜認為,突然在選舉前修法,改變國土規劃,痛批這樣不太好,話鋒一轉,前一天誤把藝人米可白的愛犬「錢錢」,喊成「米可白」,侯友宜坦言不認識「米可白」,對她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

新北市長侯友宜(12.25)說,「喔米可白這隻男的喔。」

藝人米可白(12.25)說,「市長牠不是米可白我才是,牠叫錢錢牠叫錢錢。」

新北市長侯友宜(12.25)說,「抱歉啦抱歉啦!」

對狗猛喊「米可白」 侯友宜「誤認」二度致歉

前一天誤把藝人米可白的愛犬「錢錢」,錯當成「米可白」,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5日)現身新竹縣立體育館,來替作客的新北國王隊加油,被問到當時是不是沒認出米可白,侯友宜坦言真的不認識她。

對狗猛喊「米可白」 侯友宜「誤認」二度致歉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抱歉喔米可白,我真的...因為,其實我真的是不認識啦,所以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人到了新竹,碰上最近吵得轟轟烈烈,竹竹合併升格議題,侯友宜砲火全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突然在選舉之前修法,改變國土的整個規劃,在長遠來看,其實國土規劃,真的要好好地仔細思量,不然人家會質疑,是不是把執政的黨的利益,或是人的利益,擺在國家人民之前,我想這不太好吧!」

難得出現在新竹,輕鬆看球,被問到其他縣市的時事議題,侯友宜秉持一貫作風,有問必答。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公親變事主! 男酒駕到警局「關心案件」 分局長下令保護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