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嗨完被上銬!鹿希派「抽大麻被逮」搭警車到派出所畫面曝光
鹿希派因在台北街頭抽大麻被警方逮捕,而帶回派出所畫面也跟著曝光。(圖/翻攝畫面、鹿希派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耶誕節到信義區的夜店狂歡,今(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遭到巡邏員警發現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警方立即上前盤查,發現吳睿軒正在抽大麻捲菸,當場將他逮捕歸案,而帶回派出所的影像也曝光。

更多新聞: 彰化超多隱形富豪?他逛一圈「豪宅展覽」嚇壞 內行揭歷史真相

鹿希派(吳睿軒)今年23歲,昨(25)日耶誕節他到信義區的松壽路知名夜店RAFF狂歡,到了26日凌晨1點多鹿希派走到夜店外的松智路抽菸,結果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聞到一股濃濃大麻味,立刻上前盤查,警員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一測,驗出鹿希派的香菸就是有「老鼠尾」之稱的大麻捲菸,由於他持有、吸食2級毒品,被警方當場上銬帶回。

夜店嗨完被上銬!鹿希派「抽大麻被逮」搭警車到派出所畫面曝光
鹿希派26日凌晨遭信義警分局福德所警員逮捕帶回派出所。(圖/翻攝畫面)

根據信義區警方表示,鹿希派先前並沒有吸食毒品的前科,而被逮後,鹿希派坦承有抽菸,但他供稱,是在夜店裡接受不明友人「請菸」,他並不知情這支捲菸為「大麻菸」,因此才會誤吸食到毒品。不過警方當場測試該捲菸呈現2級毒品陽性反應,證據確鑿,因此認定鹿希派觸犯了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偵訊後,於今(26)日中午將鹿希派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以10萬元交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彈頭開嗆徐乃麟「聚賭、侮辱人」!疑抖「圈內內幕」乃哥冷回: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