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沼澤中尬車 越野自行車世界盃高手過招

越野自行車世界盃在比利時的最後一戰,再次成為與沼澤奮鬥的泥濘大戰,完賽車手人人「面目全非」。女子菁英組部分,荷蘭女將布蘭德(LucindaBrand)以四秒優勢,驚險拿下第五座分站冠軍,目前在積分榜上暫居龍頭寶座。

更多新聞: 阿斯頓維拉總教練染疫 週二兩場比賽暫停

起跑綠燈一亮,眾家好手衝出起跑線,是越野自行車世界盃的比賽當中,少數能看清楚選手臉龐的時刻,因為接下來進入越野賽段,泥濘四處飛濺,讓大夥灰頭土臉。

泥濘、沼澤中尬車 越野自行車世界盃高手過招

比利時最後一站賽事,濕軟又不規則的賽道,讓車手騎乘困難,乾脆扛起自行車往前衝,荷蘭女將布蘭德五圈跑出47分38秒成績,以四分秒優勢率先衝過終點線,拿下個人第五座分站冠軍,目前以25分積分在排行榜上遙遙領線。

泥濘、沼澤中尬車 越野自行車世界盃高手過招

男子組部分,這一站前半段的領先集團呈現三人互咬,兩位比利時選手,和世界冠軍「范德普爾」一路激戰,地主希望「范阿爾特」在八圈當中,穩紮穩打有六圈跑出七字頭成績,中盤過後拉開差距,最終以1小時3秒48、49秒優勢拿下分站冠軍。

至於目前菁英男子組的領先者「伊瑟貝特」,雖然分站第九名作收,但85分積分的巨幅優勢,仍讓他穩坐龍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念庭難忘砲轟和田毅 盼固定守備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