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千坪豪宅莊園惹議 公所人員查報進不去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公保地豪宅爭議之後,顏家又被爆出在沙鹿龍井交界處,占用國有保護地,疑似違規擴建千坪莊園,27日中午,沙鹿區公所派人前來勘查,卻不得其門而入,拍照完就離開,對此,顏寬恒卻冷回「一切依法辦理」;對手林靜儀怒批「如果行得正坐得直,還怕人家查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地下主席」要朱立倫2022回鍋「選桃園」!1句曝韓國瑜可能動向

27日上午10點左右,實際來到,顏家位於沙鹿三鹿里的千坪豪宅,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儘管大門深鎖,卻擋不住當地民眾的好奇心。

當地民眾李順涼說,「台灣的凡爾賽宮啦,裡面聽說金碧輝煌,希望有機會進去參觀一下。」

 顏家千坪豪宅莊園惹議 公所人員查報進不去

過沒多久,豪宅地下道冒出一台豪華休旅車,駛向大門口,一名婦人怒氣沖沖的下車,她是顏寬恒的媽媽。

顏寬恒母親說,「這有什麼好看的,我知道你們的工作,但是也要剛好就好,太超過了。」

顏寬恒的媽媽,一說完話,立刻上車,休旅車又快速倒車,退回豪宅內,讓整個豪華莊園,更添神祕感,接近中午時分,沙鹿區公所派員到顏家豪宅莊園查報違建,卻不得其門而入,場面尷尬,對講機另一頭,有人回答,但就是遲遲沒有開門,沙鹿區公所農業建設課人員,都已經來到大門口,卻無法進入,只能在外圍拍個照,就離開。

 顏家千坪豪宅莊園惹議 公所人員查報進不去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是利用國家的資源,占用跟搶奪國家的資源,利用政治跟法律的巧門,去取得一般所有年輕人,都得不到的東西,因為你身為一個立法者,你在國家的土地資源上面,做這樣子的動作,這麼龐大的違建,這麼巨大的資源,難道他不用說清楚嗎,他難道不用對於,他們長期以來用這種模式,取得國家大量的資源,感到抱歉嗎。」

顏寬恒面對沙鹿擴建千坪豪宅莊園爭議,隻字不提;倒是質疑國家動用公權力,林靜儀砲火全開,中二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又是繞著是不是違建議題打轉。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國總統下令沒收台資產轉交中國 外交部怒批:強烈抗議不法侵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