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演唱會當嘉賓一開口就落拍 炎亞綸尷尬衝下台:不要攔我
《木曜4超玩》26日嘉賓邀來炎亞綸嗨唱,然而,一進歌就落拍讓他尷尬直呼要重來,更衝下台作勢找工作人員算帳,隨後還與阿部瑪利亞一起搭升降台,讓粉絲嗨翻。(圖/華貴娛樂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於12月26、27日舉行售票演唱會,首場特別嘉賓請來戲劇男神仔仔周渝民,26日嘉賓則是邀來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炎P」炎亞綸,大唱五月天嗨歌《OAOA》,然而,似乎因為太嗨,導致一進歌就落拍,讓炎亞綸當場尷尬地要求重來,還怪罪工作人員cue錯點,衝下台作勢找人算帳,一邊大喊「不要攔我」,隨後還指定要與阿部瑪利亞一起搭升降台,當兩人一起手牽手升上舞台時,阿部害羞的滿臉通紅,嘴角還止不住笑意,粉絲更是掌聲、尖叫聲停不下來,現場氣氛嗨翻天。

更多新聞: 盧廣仲歌聲太動人!新曲真摯描繪阿嬤想孫心情 一開口網紅激動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