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球后在位196週 明年挑戰200週里程碑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世錦賽銀牌後,目前仍在國內隔離,世界羽聯今天(28日)公布最新排名,戴資穎依舊穩居女單第一的寶座,累積球后在位196週,明年將挑戰球后200週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 桌球/中國籍教練1月傳性騷擾球員醜聞 休士頓世錦賽遭美方驅逐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這屆世錦賽中,突破八強止步魔咒,奪下個人生涯,首座世錦賽銀牌。而戴資穎在第二局的一記神反拍,

也獲選為世錦賽,最佳反手拍五大美技之一,而戴資穎在最新公布的最新排名,也依舊穩坐女單第一,小戴的世界積分,高達108800分,締造女單史上最高積分,本週將持續穩居世界球后,累積週數196週續寫歷史新高,也再推進戴資穎球后障礙,目前由日本好手山口茜排名第2,中國一姐陳雨菲居第3,南韓安洗瑩,以及日本奧原希望,依舊佔據4、5名的位置。

戴資穎球后在位196週 明年挑戰200週里程碑

目前人在隔離的戴資穎,今年比賽賽事告一段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戴資穎今年只參加了5場國際賽,但年初泰國三站賽事,拿下1金2銀,年終總決算奪下第三冠,接著又在東奧和世錦賽奪銀,總共5度出征國際賽,都有獎牌進帳,明年更有望成為,史上首位球后累積周數,達到200週的女單球員。

戴資穎球后在位196週 明年挑戰200週里程碑

放上藝人好友李易親手做的隔離豐盛餐點,男雙王齊麟和李洋以及台灣一哥周天成,現在都在進行隔離,今年羽球賽季結束之後,2022年首站將由1月11日,舉辦的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揭開序幕,而第一個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大賽,則是3月16日進行的全英公開賽。

(民視新聞/季芸、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進軍北京冬奧 粉絲關切能否帶小熊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