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萬債務糾紛起衝突 五股4惡煞當街擄人

新北市五股,凌晨12點左右,兩方人馬當街開打,其中一方甚至還將對方強押上車,準備離去。警方火速趕到,用警車阻擋,救出被害人,並逮捕動手惡煞。經過調查,雙方是因為160萬的債務糾紛起衝突,目前傷人的四名惡煞,已被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移送。

更多新聞: 無照上路「撞1家4口」母不治!酒駕男「殺人罪」聲押禁見

警方大聲喝斥眼前兩名男子,要他們全都趴下,因為不久前,他們當街把人擄上車,海扁一頓。

擄走被害人的車輛,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採證,車頂上血跡及扭打產生的凹痕清晰可見,進到裡面,副駕駛座的椅背及後座腳踏墊,同樣都是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新北市五股,凌晨12點左右,有人當街打群架,其中一方將對方強擄上車。經過調查,雙方當街開打的原因,是因為160萬的債務糾紛。

106萬債務糾紛起衝突 五股4惡煞當街擄人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嫌犯正要開車離去,立刻用警車阻擋,同時要求車上所有人下車。一開始擄人惡煞還裝傻,詢問警方發生什麼事?警方當然不甩,不但要他下車趴下,還在車上找到疑似傷人用的小刀及電擊棒。

雖然160萬不是小數目,但因為這樣就把人擄走,未免太目無法紀,下場就是全進了警局,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移送。而除了當場被逮的四名惡煞外,警方還調閱監視器,追查是否有其他在逃共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也是酒駕受害者!網爆「陳其邁座車上個月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