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性足球大收藏 1230顆創世界紀錄

墨西哥一位狂熱足球迷羅梅奧,不只喜歡看足球、踢足球,更愛收集特別的紀念球,15年來羅梅奧從世界各地,買回世界盃、球隊官方球、冠軍紀念球等,總數共1230顆,他還為這些紀念球,打造了一個小型博物館,寫下收集最多足球紀念款的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P.LEAGUE+/國王主控的一天 李愷諺「台版飆風玫瑰兼奶爸」

足球迷羅梅奧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羅梅奧,我來自墨西哥,這有一項金氏世界紀錄,我有1230顆紀念球。」

沒有足球就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歡迎來到這位足球狂的天地,放眼望去整間屋子李,滿滿的都是足球紀念球,而這每一顆球,不只意義非凡,同時幾乎也都價值不斐。

紀念性足球大收藏 1230顆創世界紀錄

墨西哥這位超級足球迷羅梅奧,不只喜歡看足球也喜歡踢足球,他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足球賽時,買了一顆紀念球,希望能和朋友一起踢,沒想到就這樣一腳踏進,蒐集特殊紀念球款的世界裡。

透過線上社團,羅梅奧收購了來自不同國家,各種不同年份,以及各大球隊的紀念球款,至今15年來,一共收集了1230顆紀念球,也超越前紀錄保持者的861顆,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紀念性足球大收藏 1230顆創世界紀錄

就當影片正在錄製時,又有一顆他剛買的紀念球,寄到了家裡,所以羅梅奧的紀錄,肯定還會繼續延續下去,被問到要收集多少顆球才滿意,羅梅奧回答收集足球,是他的興趣也是人生目標,所以還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民視新聞/季芸、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灰狼因疫缺兵少將 尼克踢館靠三分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