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飼料袋工廠大火 有機溶劑爆炸火煙竄天

彰化縣花壇鄉一間飼料袋製作工廠28日晚間十點多發生火警,因為飼料袋成品半成品和原料都是易燃物,所以火勢難以控制,過程中還有好幾聲爆炸聲響,嚇壞當地民眾。

更多新聞: 北市知名養生館涉行賄 貪警涉包庇50萬交保

專門製造飼料袋的工廠火警,濃濃的火煙夾雜著火光在晚上特別醒目。

彰化縣消防局是在28日晚間十點多獲報,花壇鄉白沙村田墘巷有工廠火警。

工廠人員說,「(退後一點退後一點),怎麼會滅火滅那麼久啦,怎麼消防車那麼多台沒水在滅火。」

初步到場整座廠房就完全陷入火海燒得通紅,陸陸續續加派了19輛消防車到場灌救,燃燒的面積有200多平方公尺,所幸初步回報並沒有人員受困。

因為現場有有機溶劑一度有傳出爆炸聲,據了解是機台起火。

工廠人員說,「(有人在裡面嗎),都出來了,(晚上沒有在作業對不對),有啦有在工作。」

延燒的飼料袋的成品半成品,一發不可收拾。10點的火警搶救到深夜,火勢雖然一直控制的很好沒有延燒,但是燒得火紅的天空讓當地的民眾嚇得不敢入睡。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撞毀1家4口 陳其邁曝「傷勢」烙重話:取締不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