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好心警自掏腰包贈街友熱飲、麵包

氣溫驟降,對街友來說,特別的難熬!週三(12月29日)凌晨,桃園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60歲街友,裹著棉被躲在宮廟樓梯間,不停發抖,擔心婦人挨餓受凍,員警立即到超商買熱飲、麵包,讓婦人充飢暖身,並通知社福團體幫忙安置,讓人看見員警暖心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漢翔8號棚廠集塵器爆炸 6傷1命危急送醫搶救

天氣冷颼颼,員警拿著手電筒巡邏,一轉頭赫然發現,黑漆漆的宮廟樓梯間,竟然有一名婦人縮在裡頭,冷得直發抖,擔心老婦人挨餓受凍,員警自掏腰包,到超商買熱飲、麵包,讓她暖暖身,填飽肚子。

地點就在桃園平鎮區,這名60歲的譚姓老婦人,平時居無定所,週三凌晨她裹著棉被,縮在樓梯間,兩名員警巡邏時發現,立即上前關心。

寒冬送暖 好心警自掏腰包贈街友熱飲、麵包

桃園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長鄭榮捷表示,「婦人平日沒有固定的居住所,且沒有家人可以照顧,同仁因擔心深夜氣溫驟降,便自掏腰包至超商購買麵包及熱飲,桃園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長鄭榮捷,也通知社福團體來進行安置。」

寒冬送暖,讓婦人好感謝,員警也呼籲,如果發現弱勢民眾,可聯繫警方或社福單位,讓大家都能平安度過寒冬。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慣竊騎贓車偷電纜線 藏身廢棄大樓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