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 瑞莎限時動態13字曝心境
藝人瑞莎在IG抒發心情。(圖/擷取自瑞莎臉書)

藝人瑞莎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帶領選手們國際爭光,卻遭控「斂財」,並非「無償」教學,瑞莎昨深夜回擊指控,並表示不怕被檢視,明年3月公開帳目。稍早,瑞莎再於IG限時動態寫下13字文,表示「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討論福島食品議題 陳吉仲致謝:爭取入CPTPP必須面對

藝人瑞莎成為台灣媳婦後,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帶著小選手們在國際爭光,更勇於揭露體壇缺點受到網友大讚。不過有媒體爆料,家長與選手站出來控訴瑞莎把他們當成宣傳工具,非無償教學,家長並秀出帳目表指出都有支付教練費用。瑞莎昨回應,自己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 很多不公平,但她不會放棄。

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在深夜發文深夜回擊,表示匿名人士用自己製作的表格、沒有出示任何領收單據,就能指控斂財吸金,實在令人不解,同時針對指控一一說明,強調願意公開帳目、合約內容交付公評,「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瑞莎稍早在IG限時動態上抒發心境,13字訴說「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她昨日在臉書上也說,她不斷被同一批人攻擊,相信大家會判斷真假。


「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 瑞莎限時動態13字曝心境
藝人瑞莎在IG抒發心情,表示「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圖/擷取自瑞莎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春節車票今開賣!東部幹線狂銷31萬張票 西部幹線明晨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