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隊洋將預計達8人 王柏融卡位競爭慘烈
王柏融將面臨火腿隊洋將隊內激烈競爭。(圖片來源民視拍攝)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日職火腿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日本媒體報導,火腿隊未來要再找2位洋將,加上目前已簽約的選手,洋將人數多達8人,日職今年因為疫情放寬規定,一軍5位洋將,如果明年恢復正常的4位洋將,王柏融要面對的競爭就會更加困難。

更多新聞: 中職洋投羅傑斯與霸能 對決大聯盟球星坎諾

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目前休賽季返台休息,他先前確定與日本火腿續簽一年合約,雖然可以繼續在日職發展,但柏融大王要面對的考驗可不輕鬆。目前包含王柏融在內,火腿隊已經確定簽下6位洋將,其中還有兩位新面孔在大聯盟具有實戰成績,投手甘特29歲,有6年大聯盟資歷,可以先發也能牛棚,累積24勝。另外野手努涅茲27歲,同樣也是6年資歷,56支全壘打,2019年更有單季31轟的驚人演出。日本媒體報導,火腿隊還會再簽兩位洋將,總人數達到8人,如果明年日職恢復正常,一軍登錄4位洋將,王柏融就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為自己爭取上場機會。


更多新聞: 城市盃青少棒內城隊史首勝 複賽12隊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