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檳榔攤的深夜漢堡店!手工肉排「大塊又軟嫩」  一口咬下立噴汁 
相當熱愛吃宵夜的YouTuber阿燦,近來喜歡上一家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漢堡店,而他親自前往探訪時意外發現,漢堡店竟隱身在一間檳榔攤中。(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婚後定居在台的YouTuber「韓國女婿阿燦」經常四處探訪台灣美食,熱愛吃宵夜的他,經常透過外送平台選購美食,其中一家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美式漢堡店成為他近日的心頭好,幾乎天天都會買回來吃,這也讓他決定直接前往店家,想在現場品嚐剛製作好的美味餐點。阿燦表示,因為老闆白天還有正職工作,漢堡店只在夜間營業,且隱身在檳榔攤旁,是超級神秘的深夜漢堡店,且漢堡排以及墨西哥臘肉醬都是全手工製作,大塊又軟嫩的肉排,搭配新鮮生菜與剛烤好的麵包,一口咬下立刻噴汁,讓阿燦忍不住直呼「讓人生氣的好吃」

更多新聞: 2021中共出糗事件大盤點!限電硬扯成「下大棋」 狠打臉小粉紅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