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 外牆清潔吊籠突墜落 男從12樓掉到8樓

週四(12月30日)傍晚,桃園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從事大樓外牆清潔的男子,工作時,吊籠突然出現問題,瞬間墜落,從12樓急速掉到8樓的半空中,受困的工作人員飽受驚嚇,連忙打電話報案,由於當時風勢強勁,加上低溫寒冷,等到雲梯車救援時,工人已經昏迷,所幸救援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疑缺錢買毒不成口角? 莽弟刺殺姊一刀斃命

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靠近一棟大樓外牆,因為有外牆清潔人員施工時,卡在8樓高的半空中。

大樓警衛說,「我們經理全程陪著警察處理,跟消防隊在那邊處理,消防隊是他(受困男子)自己叫的,他好像身體不舒服在上面。」

險! 外牆清潔吊籠突墜落 男從12樓掉到8樓
事情發生在桃園中壢區永溪路一間大樓,週四(12月30日)下午,一名工人在一棟大樓12樓的外牆做清潔工作,沒想到搭乘的吊籠竟然出現問題,瞬間讓他從12樓墜落,跟吊籠一起卡在8樓外牆。幸好這名工人有做防護措施,沒有摔出吊籠,但當時風勢猛烈,加上低溫,等到消防人員搭雲梯車靠近,男子已經意識不清,呈現昏迷狀態。
險! 外牆清潔吊籠突墜落 男從12樓掉到8樓
青埔分隊小隊長林文福說,「接到報案立即指揮雲梯車升梯靠近,在接近患者時發現民眾已呈現昏迷,立刻叫分隊救護車前來支援。」

消防人員儘快將他拉進雲梯車,只見男子身體虛弱,靠在欄杆上,消防人員一旁攙扶,他才能勉強站立,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一起吊籠瞬間墜落的意外事件,儘管平安落幕,但已經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坤輿掩埋場試營運爆衝突 警逮6名涉施暴者